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2016年03月21日  

2016-03-21 17:14:48|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个周末都很充实

上周和强哥妈妈一起采购了嫁妆,这周就和强哥跑去广州拿婚纱看家具

我以前不相信一孕傻三年的说法,觉得很无稽

但我现在相信了

哦,当然,我暂时还没怀...只是那天去广州的时候傻兮兮的坐错了2次车

傻到我突然就感慨:啊!原来人真的会变傻,好担心以后怀上了之后是不是会更傻

.......

这学期的每一周都是吐血忙变态忙

关键是不知道自己忙什么

上周科长说我要承担上本学期片教研课的任务,原本定在12周

我一看日历,12周宝宝我要出嫁了,原以为可以用这个理由逃掉

谁知道科长说,哦,那你要不11或者13周上吧

....当时我的内心真是日了狗了...

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caocaocaocaocao!!!!!

看来只好选11周上课了,起码上完课可以安安心心去做新娘子

好吧,不止是我,惠惠也要上,我心里还好受点,起码有人陪我受难

不知道是不是对婚礼的期待太大,我原本以为我会从上周起紧张到睡不着觉直到11周结束

不过现在好像完全没有感觉,满脑子想的都是钱钱钱钱钱

没错,想钱,结婚真烧钱,虽然烧的不是我的钱,但我浑身上下都觉得痛

一直很想办个想念熊的主题婚礼,可惜问了婚庆公司,说没有源文件素材,没办法做

强哥就用了个很笨的方法,在微博私信给那个作者,那个拥有N多粉丝的作者,希望ta能够发几张素材给我们

其实我一开始是劝他不要这么做,因为作者未必看到我们的私信

即使看到了,也多半不会鸟我们的

可是强哥还是照样发了私信...然后我们都很自觉地将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你可想而知1天之后当作者回复了我们的私信后,我们都兴奋得大叫

又忐忑不安地等待了几天,终于在邮箱中出现了想念熊发来的邮件

里面的源文件虽然数量不多,但已经足够了

原来强哥这个笨方法居然有用,很惭愧自己之前还曾劝他不要白费心机

反正强哥在我心里的形象又高大了不少,连倩影也说强哥够男人的..

哈哈哈哈哈

哦,还有一件事情要在这里记录

就是我的男好朋友,梁成,和我的女好朋友,倩影,两个走到一起当男女朋友了

那天吃饭还在我面前秀恩爱,我终于知道这些年我在倩影面前秀恩爱实在是坏得不要不要的

虽然我嘴上很嫌弃他们,但其实内心很高兴

希望他们可以越走越远

当然,我也曾经希望强哥可以介绍一个光华的好男人给她

可惜不够给力,哈哈哈哈

2016年03月21日 - MCJ_Vicky - MCJ_Vicky

 

这周开始要继续减肥咯!

且看看我的决心!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