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2015年11月04日  

2015-11-04 16:57:01|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抓紧放学前5分钟发个博,好像有点疯狂?
明天要上评估课了,于是今天在三4班试讲了一次,居然有种已经上完了的错觉,那种嗨劲有点儿压不住了,其实深知明天才正式上,我这是嗨太早了。
今天级长说一年级选了我的班去搞班级文化展示,大概是平时我做手工太多show太多了引起注意。不过其实心里有点小窃喜,感觉学校把任务交给自己是一种信任的表现,而我希望可以努力做好它。
准备放学了,周三结束了。周三结束了,周末还会远吗?
2015年11月04日 - MCJ_Vicky - MCJ_Vicky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