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突然想起的囧事  

2012-10-24 20:59:43|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循例记录一下今天.

今天总算要和四班开新课了,说课文中的语言点.

上课模式跟从了jessica从前的模式,于是偶尔听到学生们几句嘀咕..大概是说两个老师上的方式差不多.

没什么好奇怪的呀~jessica是我的指导老师嘛~

上着上着就有点担心,真怕他们觉得我的课越来越无聊...

但有时候,上课生动和完成课堂任务真是很难兼顾的.

当了老师就发现学生果真是众口难调.

下课的时候随手抓了个学生问她我的课是不是很无聊...

她说"不是啊,几好的啊~"这时候旁边一个女同学闻言也转过头来说:"几好啊老师~"

还真是好难判断呀...

还有,我发现上课的时候总会有几个学生眼定定的盯着老师看...

每次我的眼睛扫到那几个位置,总看到几双直勾勾的眼睛盯着自己,于是我就觉得...很害羞了...

真想跳上讲台大吼:"别tm的盯着我看了!!!看书本啦!!!"

yy...突然想起的囧事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

回归正题--囧事两件.

[一]

今天下班的时候照旧把电脑放到jessica的抽屉里.

这个时候她突然对着我哀叹一声:"啊~突然好厌倦工作,好想退休..."

我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好,只好呵呵呵的笑着...

老师,我也想退休了,虽然我现在只是实习生哈...

[二]

话说那时候是实习初期,惠欣跟着四班的班主任.

这位老师是个很可爱的人,年纪和爸爸差不多,也爱抽烟,对着学生的时候很严肃,但对着我们的时候就很和蔼.

某天,惠欣跟着班主任去开班会课.

老师那时候挑了几份写得不错的周记在课堂上读出来.

有一篇周记是学生写给自己,意在劝自己要珍惜时间呀多多努力呀云云~

说起来我还真佩服这个老师,这么狗血煽情的文章,看一眼就能把自己酸到,更别说读出来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吧~读就读了.

但这个不是关键...

关键是!!!老师一边读,一边掉下了男儿泪!!!

你没看错!!!老师在课堂上一边流泪一边读这篇周记,感动得一塌糊涂...

那个场面真是...好囧...

不过这都还没完.

惠欣回来之后和我们说了这事,然后她说了一句:"但我怎么觉得那篇东西好熟悉的样子?"

于是呢~她就鬼使神差的百度了一下.

结果不难猜,果然在百度找到了一模一样的...

那现在是什么状况呢?

是学生抄来的周记还是学生原创但被人抄到网上呢?不知道喔~

不过...万一是前者...

我们能想到的是...老师的男儿泪真是白掉了...

好难想象那个写周记的学生,看到老师拿着自己抄来的一篇周记在班里哭得一塌糊涂,TA会有什么感想...

也好难想象当老师得知自己为了一篇抄来的周记在班里哭得一塌糊涂,会有什么感想...

.............................................................

但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好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的囧事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明天还要上课...早点休息...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