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sfs0905--北海游(2)  

2012-07-11 12:38:57|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天的行程是搭船,水族馆,大江埠和老街.

祥和号,根本就是一条破船,夜游珠江的船貌似还好看点呢!

出海那天的天气不怎么样,灰灰暗暗的.

最坑爹的是那个海鲜烧烤和表演,一开始告诉我们压轴是泰国人妖来表演.

但中间穿插了好多拍卖和付费抽奖的环节,如果不是想看人妖,我是一早就想出去吹风算了!

至于人妖嘛..很高,样子也不错,十分十分的骚!!!哈哈~

最可恶的是不准拍照.哎呀...

不过最后收到一个小礼物,是一个钥匙扣,里面是我的傻b照片,嘿嘿~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至于水族馆嘛...所谓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如果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水族馆,我一定觉得很好看.

但基于上次去了大连的老虎滩水族馆,就觉得这个一般般了.

哈哈~不是晒命,是真的这么觉得.

那些表演的设施也不够人性化,居然叫人站在那些鱼缸前面看那个潜水员在那里晃来晃去.

加上我的鞋子湿了,难受呢!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好萌的魔鬼鱼~~~为了拍它,我们跑了一圈来追它...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北海很多街道都用地方名来命名.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至于大江埠.绝对的坑爹.

被人坑了10元买了个烂草环戴头上,还热得不行.

看那些坑爹表演简直要睡着了.

看那些爱吓人的"现代野人",真想问"你们下班之后是不是就回家看电视了啦野人?"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老街~老街~

爱买东西的孩子估计都喜欢去老街的.

很多酒吧,特产店,咖啡店,小店铺.

和阳朔的西街差不多.

买了些许手信,简直要佩服自己了,没被诱惑到花很多钱去买一些一回家就没用的东西.

看见别人大包小包的连越南的药都买回家....哈哈哈~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sfs0905--北海游(2) - 圆圆的绿茶 - VICKY.PIG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