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Nervous But Excited  

2011-07-07 22:48:39|  分类: 【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觉得在三下乡之前要写点什么...

今天总算把最后一科也考完了.

最近都在很用力地复习了,只希望有汇报啦~~~Nervous But Excited - 圆圆圆圆 - VICKY.PIGS BLOG

 

今天中午回家,明天早上就又要回学校了.

第一次这么仓促,不过也好象充满了期待.

因为明天的宿舍生日会和后天开始的为期一星期的三下乡.~

前几天JW就开始问我想吃什么菜了啦~真是问对人了哈哈!

XJ也提前订好蛋糕了,2磅的啊!!!

宿舍只剩下5个人了,这个任务有点艰巨...Nervous But Excited - 圆圆圆圆 - VICKY.PIGS BLOG

至于为什么会有宿舍生日会呢?

其实是因为我们几只在暑假生日的不满我们没得在学校过生日,偏偏SX和JW就有我们帮忙庆祝.

所以呢~~~就来个集体生日会吧就当是满足我们的愿望啦哈!哈!哈!

 

还有三下乡呢!期待又带着迷茫~

超级无敌感谢小Y联系了学校,提供了住处和伙食,帮我们把能想到的都想到了.

希望这次的下乡能顺利啦~不然对不起小Y的心血了...

 

谢谢亲爱的表妹送的钥匙扣和烟灰缸~

但要说明这两份不是送我的,我的那份还没收到...

惊喜总是要压轴的对吧?Nervous But Excited - 圆圆圆圆 - VICKY.PIGS BLOG

Nervous But Excited - 圆圆圆圆 - VICKY.PIGS BLOG

 

说起玫瑰花~

那天6班的某位女生在宿舍门口截住我问我是不是"大头的圆圆的白菜".

我点头.她就@#$%^&*的说起折玫瑰花的事,还问能不能去我宿舍参观参观.

我再点头.

到最后我索性把这朵玫瑰花送她回去研究了.作为回礼,她给了我一颗糖...Nervous But Excited - 圆圆圆圆 - VICKY.PIGS BLOG

好喜感...

Nervous But Excited - 圆圆圆圆 - VICKY.PIGS BLOG

 

之前为了备考晚晚都在12点后才躺上床.

这样可不行~

SO...

BONNE NUIT~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