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晚安日志 - 2011年1月9日  

2011-01-09 22:28:58|  分类: 【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安日志 - 2011年1月9日

 

昨天有只老鼠误进了114,先是被XJ看到,然后引起宿舍大混乱.
我很勇敢地去113抄了支衣叉回来到处乱敲,但老鼠似乎被我们吓到了一直都不出来.
我以为没事了,就默默地坐下继续复习...
JUST THEN...
我感觉脚边有点动静,低头一看发现老鼠就在旁边...
于是!我的尖叫声惊到了所有室友.
这还不止,我第一时间跳上桌子,敏捷得让我不敢相信~
去你的老鼠!!!
那种感觉太恶心了...
我蹲在桌子上,看到...还在床上的SX匆忙把她的面包抱在怀里,然后...
迅速地把面包塞进嘴里吞了.
她曰:"我怕老鼠把我的面包吃掉."
好无语...
至于中间我们是如何把老鼠赶出去的过程我就不详细写了.
反正在老鼠离开我们114没多久,我们就听到旁边113的尖叫.
再然后又听到110的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赵老师通知,要统计班里同学做了什么样的好人好事.
我们出于好玩的心理,回了两条
第一条是"收养无家可归的动物",其实就是收养了屎屎啦.
第二条是"帮人冲厕所",这个不想解释...
BUT,我们所说的这两条都绝对是真人真事来的喔!!!
好啦~我们一时贪玩惹来的后果真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今天开级会,老师要通布全级的好人好事.
于是乎~~~当我们114的大名显示在"帮人冲厕所"这几个字的旁边时,全场笑瘫了~
老师还说同学们应该为我们鼓掌因为我们很无私.
这让我们114情何以堪啊~~~

今晚有点不高兴.
5班有个传统,凡是谁生日了生委在前一天都会通知大家.
谁知今晚某同学进来说:"SX,你过几天不用帮我发飞信通知大家了."
然后有人提醒她这是生委的工作,她才知道...
我发飞信发了近一个学期了,她居然还没发觉.

自己付出了这么多做了这么多事却没人发现没人体谅,感觉很不好.

我真的有点委屈.
我真的有点沮丧.
我真的有点介意.
我真的有点失望.

SO...
希望今天之后每一天都是PERFECT DAY啦~
-END-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