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晚安日志 - 2011年1月14日  

2011-01-14 23:32:32|  分类: 【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安日志 - 2011年1月14日

 

今天嘛!这学期的最后一次上课.

真可悲!别人早放假了,我们才算是把新课上完了...

 

XJ昨晚没回宿舍睡,今天出现在课室的时候手上提着一袋东西,喔呵呵呵~里面有吃的!

我们很欢乐地摊分了,还瞄到THOMAS好奇地看着我们.

于是Saya很无辜地被我们推出来,拿着零食去请THOMAS品尝...

THOMAS今天心情挺好,笑眯眯的~

可能这节课是本学期最后一节了,他终于记得把上次的作文发回来给我们了,

啊哈哈哈!虽然只是A-,但总算在他手上抢了个A,上面还写着"Good structure".

 

今晚做听力做了一晚,做得要吐了.

真想不明白为什么高中那时每天都和渣奶斗听力,还斗得这么开心的...

至于语法,复习的过程好像没想象中那么难熬,但感觉自己不是在复习而是在上新课.

什么垂悬分词,什么关系分句,什么依着法则,什么存在句.

老师有讲过吗?我好想没多少印象...

罢了罢了~~~现在不是纠结有没有学过的时候,而是快点把那本书啃完的时候...

 

继续努力啦~还有5科...

GOD BLESS M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