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今天难得休假  

2010-07-28 12:06:36|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帮表妹补习.

我算是把所有精力都投入进去了.

每天都抓她的单词词组,做练习.连跟她讲课都变得严厉起来...

她说:"表姐一上课就不像表姐了."

妈妈说我太紧张了,把所有责任都揽到身上.

ACTUALLY...

每次听写,只要她有几个单词写不出来,或者做练习的时候有些题不会做,.

我都觉得是我的责任.

即使背单词是她该做的,但我还是忍不住觉得是自己没做好.

唉~心累...

有时候觉得有太多责任心只会让自己太累,但每次想着要放松一些又觉得对不起她们的期望.

SO...陷入恶性循环...

 

今天中午阿姨来电话说表妹今天不舒服所以不能来了.

所以我把这天当成一次难得的休假~

口水也省了不少.哈哈哈~

 

外面下雨了呢!还打雷...

每逢下雨打雷我都会好担心好担心楼下那个宽带的..箱子被雷劈中.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叫人过来修都好麻烦...

 

下雨下雨~阳台的植物很绿呢~

今天难得休假 - 红茶绿茶花茶 - VICKY.G S BLOG
今天难得休假 - 红茶绿茶花茶 - VICKY.G S BLOG

 

今天有个好心情~

 

-END-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