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连番轰炸  

2010-05-06 23:00:56|  分类: 【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二晚上]

前两天开部长会议,副部1把我也带去了.说是会议上会讲到换届的事让我去听听.

呃~你说我应该如何开口说"老娘不想干"呢?

部长会议的气愤很轻松,估计是因为这是这一届干部最后一次开例会了吧?!

主席居然一声令下叫我们每个人都爆一个别人的秘密...

虽然很搞笑但仍然消灭不了我忐忑不安的心.

我的小心肝啊~

到最后我还是顶着压力向副部说了我的想法.

5555~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副部会说一大堆来给我洗脑的~

[星期三晚上]

得知我并没有出现在干部换届面试的会场上.副部2发了两条信息过来试图让我过去.

正部长大人更干脆...一通电话过来又开始洗脑大业了~

部长大人用了15分钟哭诉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诱惑我.

GOD!部长大人你不要再哭诉了我的良心真的真的真的很过意不去...

5555~内疚感加罪恶感啊~

[星期四中午]

又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是副部2...

做好了心理准备之后才拿起电话.

谁知听到副部2的声音后我的防线又一次接近崩溃了~

副部2用凝重的语气告诉我她们心中对我的期望.还说了一堆诱惑力极强的话...

5555~糟了!我真的有点动摇了~终于忍不住在宿舍抓狂了!!!

舍友也被我搞得不得安宁了...于是提了一堆建议..

最后她们决定要掷硬币.三盘两胜制.

HUM...上天帮我决定了要我坚持自己之前的决定...

于是我怀着无比的歉意发了短信给师姐.

师姐:楚君,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我:嗯.我想我是考虑好了.

师姐:好!那你就是下一任部长咯!

我(无比惊恐地):啊?我说我坚持之前的决定是说我打算不做了...

师姐:哦,那好吧...

5555~这下惨了!估计师姐要被我气死了~

虽然看完短信之后我有点想笑...

算.不管啦!顺其自然啦~

在这里顺便恭喜副部2容升副主席~恭喜恭喜了~

还有部长大人和副部1.谢谢你们三位一路以来的帮助和栽培~

THANK YOU SO MUCH!!!

 

琐碎事.

[一]

话说LY前两天把饭卡和宿舍钥匙弄丢了.

饭卡丢了可以补办.但钥匙丢了可大可小,尤其是她的钥匙上还贴着"114"的标签.

于是我们打算换锁.但后来觉得不想浪费钱.最后我们想了个傻BB的主意.

我们这层的宿舍编号是从102到128.

我们决定把宿舍门上的"114"改成"129"..嘻嘻~没人找到114了~

其实我们有打算到半夜去旁边113把她们的号码也改了的.哈哈~

连番轰炸 - Vicky.G - VICKY.G S BLOG

 

[二]

大宝今天上课说起了逃课的问题.

他说他不反对逃课.但逃课要做更要意义的事.例如做运动啊爬山啊.

于是我们得出结论:大宝希望我们逃课去爬山.

 

[三]

最近迷上了做手工.

哈哈~做了一个猴子头...感觉良好~

连番轰炸 - Vicky.G - VICKY.G S BLOG连番轰炸 - Vicky.G - VICKY.G S BLOG连番轰炸 - Vicky.G - VICKY.G S BLOG

 

-END-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