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星期二真的很讨厌  

2010-03-31 19:31:44|  分类: 【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二很讨厌~

按照学校的传统,大一学生要参加晨练.

第一学期跳健美操.第二学期要耍太极.

原本我一直都很想学太极的.

但不代表我希望在清晨学太极...

星期一晚上突然有任务:要我尽快把我们外文的歌词改编大赛决赛的PPT弄好.

文娱部那边发来的资料不全.

搞到我做PPT的时候做到一头烟.

熬到11点半才把PPT发出去...

GOD!

第二天还要晨练啊~~~

6点半起床啊~~~

第一二节课还是英语国家概况啊~~~

第三四节课还是基础英语啊~~~

全天都有课啊~~~

晚上还要跟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生会联谊啊~~~

让我疯了吧~~~

 

唉.为了女生节.为了"花YOUNG*MELODY--2010歌词改编暨模仿大赛演绎大赛"

今天中午还要开筹委会...

很好~中午连睡觉的时间都没了.还要烦恼借相机和借DV的事.

幸好借DV的事不是我负责.但借相机也是颇麻烦的.

话说学院那部残相机真是迟钝得可以.

原本打算找师姐借.但师姐的相机留在家了.

不过她还是非常热心地帮我问其他人借..

后来是借到了..不过借来的却是副主席的相机..

师兄啊~~~我在他的BLOG见识过他那台相机有多强大!

不好意思...我不太会用..

而且虽然我们的副主席很NICE.但我每次见到他都会觉得压力好大.毕竟是上司嘛!

最后找班里的同学借算是解决了相机的问题...

 

明天晚上啊~又要忙一个晚上了~

星期四快快过去吧~

周末快快来吧~

我要赚钱!我要回家!

 

最后...我们华师的旅游管理系举办了"花与爱丽丝"礼仪形象设计大赛.

虽然我是外文的.但由于这个比赛的主题真的太美了.

所以忍不住在这里宣传一下...

http://scnulggirlsday.blog.163.com/vote/3124005/(有兴趣的可以上去投票哦!支持外文!)

贴上决赛的十强选手的宣传照...

星期二真的很讨厌 - Vicky.G - VICKY.G S BLOG星期二真的很讨厌 - Vicky.G - VICKY.G S BLOG

那些工作人员的宣传照也好搞笑啊~但真的好有特色~

星期二真的很讨厌 - Vicky.G - VICKY.G S BLOG星期二真的很讨厌 - Vicky.G - VICKY.G 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