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2010.3.10  

2010-03-10 21:40:33|  分类: 【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话说3.8那天...

在我的努力之下,终于在晚上记得要给昭豪怪打电话了.

当然,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生日,.想要忘记倒也不容易~

OK...打电话的过程不怎么顺利.

第一次打的时候居然没有人听.

第二次打的时候...这家伙居然听不出是我..还把我当成了WENDY!!!

可恶~真是心淡了心淡啊~

在电话里...这家伙次次都要在言语上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还是如此蕉鬼...(此句看不明白请忽略)

恭喜你啦昭豪怪...有这么多人在这天祝你生日快乐..你该HAPPY了!

我估计到我生日那天你会不记得的...不是我小看你..HOHO~

 

[二]话说学生会

我们学生会每年都会出一本杂志名叫[外语学习].

这本东西从上一学期就开始编辑了.

我们作为网络编辑部的当然要负起很大的责任~

真的非常希望这次的杂志能够用上我制作的封面啦!!!

话说有一天我要送一些佛山特产给部门的两位师姐..毕竟她们一直以来都对我很好.

舒祺师姐就拜托我帮她一个忙...

因为她快要考专业4级了,但这本杂志的最后修改还需要她负责.

所以她想问我能不能抽点时间帮帮她...

嗯!考专4真的挺重要的...SO我就很爽快地答应了...

打开那份初稿...啊哈哈!!!

看到在"编委"那一栏印着我的大名!!!真的觉得非常有成就感啊~

当然~成就感也就那一刹那的事..

接下来的编辑和排版才是要我命!

...

后来..师姐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内容...挺"搞笑".

看了之后的感觉就是不知什么感觉.石化了...

我只知道从此以后想表达一点"不想做"的想法都颇有难度~

于是...为了这通短信...头大了几日...

 

[三]杂...

最近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啊~

一下子冷了..连热水都没了~38节那天差点不能洗澡.

小静为了洗澡就跑到朋友家去了连带着不回来睡了.

嘉雯为了洗澡专门跑回家去...真羡慕..家住在广州就是好!

...

现在是新学期的第二个星期...学习和工作上的事都逐级回到轨道了..

淑贤在学生会的宣传部工作...

最近的她忙着为什么课件设计大赛设计海报..

还问我们"你们觉得什么样的海报最能吸引人的注意?"

某某[不愿透露姓名]反应10分快...曰:"裸男."

哈~哈~哈~

...

原来我们宿舍的人还挺好骗的..包括我..

某日我们聊起冬奥.

林茵就说她没看冬奥.但她看了康师傅..(康师傅有什么好看?)

然后小静就接口:"是啊..那个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串烧大赛啊!我也有看耶..."

啊?

再然后小静又曰:"那个冠军叫刘红啊~你们不知道吗?"

哇!

居然有人真的叫刘红?这么艺术的名字...

真是越想越艺术啊艺术~

于是我和淑贤和嘉雯就一起讨论起这个名字怎么艺术去了...

再再然后小静和林茵就一起狂笑...说这么假的比赛我们居然都信了.

搞了半天~原来是骗人的...我们居然都信了...囧!!!

 

就这样.

 

最后贴上昭豪怪日志上的一句话.来自[我生日,很快乐]的某段...

由于昭豪怪开始的时候居然忘了把我的名字写在鸣谢日志上.

在我的强烈抗议下...他终于良心发现...

哼哼...算你会做!!!!!

然后就系我噶噶好女王,伊利猪白发来贺电,,哈哈,,我地笑到抽筋咁倾咗好耐

哎,,我真系会特别鸣谢你噶,,,大佬啊,,5好5开心啊

嗯!终于都俯首称臣地叫我女王了,都叫我大佬了.

我就网开一面...饶过你这一回啦~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