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假期啊假期~  

2010-02-23 19:36:32|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天在家真的闲得慌.

但又不能否认我其实是很享受这种无所事事的日子的!

起码我可以想做什么就去做,.

不用忙学习,不用忙学生会,不用奔波在佛山和广州之间.

假期里最喜欢做的就是玩游戏~

HOHO~某个恋爱养成类游戏!之前还在困扰我的恋爱养成类游戏!

我凭着自己的毅力,终于成功地和其中一位男主角结婚啦啦啦~~~

哇哈哈哈哈!!!那天晚上开心到连睡觉都梦到那个游戏!!!

再然后.我无意中上网发现那个游戏的作弊方法...

有点郁闷.那我之前这么努力是不是太傻了?

不过..自从发现了这个作弊方法后,这个游戏对我的吸引力更大了.

基本上我每天都把电脑抱到客厅..一边看电视一边玩...哈哈哈~~~堕落吧堕落~

 

第二件喜欢做的事就是观察家里那盆牡丹花啦~

买回来那天只有两朵花.

但后来每天都在开啊开啊开啊开~~~

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呀呀~假期快完了.

又要回学校了...又要忙疯了.

希望下个学期学生会能够不那么没事找事..

希望基英和泛读的作业能少一点..

希望能有多点时间回家..

又要带一堆东西回学校..哈~连乌龟也来凑热闹~

假期啊假期~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明天要回四中看看...

然后和倩影来个开学前的约会~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