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2010.1.29  

2010-01-29 12:03:37|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让我小小的悲伤一下.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悲伤的.只是刚刚看了这个学期的考试成绩.

唉~~~其实也不是考得很差啦.

只是最重要的那两科--基础英语和英语泛读.在这么多科里是最低的.

GOD!!告诉我是我看错了.~

其实我担心的并不是成绩如何如何.

只是一看到成绩就想到绩点的问题.

一想到绩点的问题就想到了四年以后找工作的问题.

一想到四年以后找工作的问题就想到了以后一辈子的问题.

总之...一言难尽.

FINE~其他科的成绩尚在预计的范围内.

那些问题的问题就留到以后再考虑吧.

 

说说其他...

这段时间我除了疯玩PS之外.还会沉迷于澳网.

HOHO~看网球比赛一向是我的爱好!

这次比赛尤其看到郑洁和李娜杀进4强.我真的忍不住尖叫鼓掌啊~

GOOD!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乌龟~

到冬天了!两只乌龟就躲在我房间冬眠去了.

但今天天气暖了,.其中一只就爬出来了.

哦呵呵呵呵~放一面镜子在它前面,它就以为还有另一只龟.

看看它是不是好可爱?!2010.1.29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0.1.29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010.1.29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010.1.29 - ﹏奶茶〃。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