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下星期的今天要解放!  

2010-01-14 20:20:32|  分类: 【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写日志之前请容许我小小的发泄一下对电脑的不满.

话说我这部手提是有内置蓝牙的.但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怎么用.

于是就上网找找解决方法.哈!找到了.原来要上DELL的官网下载个驱动.

好吧.下载了之后才发现根本不能装.说什么"找到不兼容的版本".

靠!!!早知当初就不要把vista改为XP啦.这么麻烦...

现在好啦~好好的一个蓝牙就不能用了.想用就除非重装电脑.

否则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用啦~

 

嗯~进入正题.

下星期的今天终于都要解放了啊!!!1月21号这天是个伟大的日子.

当然今天仍然是1月14号.离那天还久着呢!

从严格来说我们从上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什么形式与政策,.还有万恶的欧文.

考欧文的时候有点搞笑.居然有一只小吼吼狗进来了.还叼着一顶帽子..

最搞笑的是我们的欧文老师还笑眯眯的对它说"GO.GO."

哈哈哈~~~

其实我们的欧文老师还是很好的.上课活跃.在讲台上跳来跳去的.还放水给我们.

一切都是这万恶的欧洲文化入门的错!!!

一想到以后张老师可能不再教我们.我还是很不舍的~

 

这个星期一考心理学.嗯!!!

又一次实践证明..复习的时候什么都看个大概真的很不好..唉!!!

基本上选择题都无问题了.判断题都感觉无什么问题.

但简答题啊~~~题题都知道个大概,.但不知道写什么好.瞄到其他人都写一大堆.

如果我也不写多点就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

但...实在没什么好写嘛!!!

 

至于今天下午就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卷.

一开始觉得那些选择题在书上都找得到答案.哇好爽!!

但后来那些题就比较麻烦..还有什么案例分析~

这都算了!!还要写什么论述题..高中选历史真的是太不划算了.

瞄见旁边那位写了满满两版..吓得我出冷汗..哈没那么夸张.

不过我是离考试结束还剩半个小时才开始答大题的.那时我才吓出冷汗.

呃~结果嘛..勉强写完..万幸万幸!!HOHO~

 

主啊~今晚就让我堕落一晚吧!!!

接下来的三天我都要复习基英了.让我在今晚暂时忘记这个事实吧!

 

下星期的今天要解放!!

现在...更新相册去~

就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