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CJ_Vicky

Love the life you live.

 
 
 
 
 

日志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2009-08-26 12:28:21|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5号~这天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的日子.

话说我们大家为了这天真是做了很多工夫,.先是组织,然后又要找到大家都接受到的价钱和地点.

最后是改学生证上的日期..啊哈哈!

反正是折腾了好多天最后才有了这次的毕业旅行--看动物啦!

早上7点起床,7点半出去吃早餐,居然还碰到了荣少和罗记.

然后就一大班人浩浩荡荡地去集中...

车上的情形是如何的我忘记了,反正我一上车就是睡觉.

去到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原本打算所有人(接近30个人)一起行动的,.

但讲就容易,一进去我们无几分钟就散到无影无踪了.

最后我们这边就剩下我,倩影,大彬,猫和罗记5个人一起行动.

原本上午都还算顺利的,虽然热了点,但我们都基本将动物园走完了,.

但到了中午就下了一场大雨.幸好我们刚到了一间餐厅,.起码有瓦遮头.

下午~又下了一场大雨,持续1个钟左右.我们就比较狼狈,.一大班人站在凉亭下避雨,

外面还不停闪电,.亭里面又差点水浸..靠!行程都耽误了...

等到大概3点几,.雨才小了点,.我们大伙先是看了会天鹅,.最后就决定再坐一次游览车,.

4点半...我们回家.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好可爱的老虎BB.熊BB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最最可爱的猩猩BB..在睡觉~~好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罗记手上的树枝是花了10大元买回来的..好珍贵啊~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肥坚和方丈穿了格子情侣装.肥坚是小攻,方丈是小受...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考拉~~~只只都在睡觉..可爱可爱可爱!!!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多性感的熊猫啊~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最后还有我和亲亲倩影...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晚上大概5点半回到佛山..然后大家就话要去吃什么临别宴喔..

咁就一行18人就去了东方吃饭...

我点的那个饭名字好长啊~叫什么"日式吉列汉堡牛扒咖喱饭"..

那两块牛扒味道很好,.但吃了之后立即上火了,.晚上回家就觉得牙肉痛...

真是...吃了好东西就要付出代价.

搞了一天.毕业旅行就这样结束了,.感觉都几好玩啦~

希望以后搞多几次..哈哈哈!

 

不过,.昨天最令我开心噶事..莫过于我终于拿到了心心念念的书了.~~~

之前怕被妈子知道我又买了书,.所以上网买书就写了倩影噶地址,委托倩影帮我签收.

直到昨天去旅游才见到倩影.我给她"全世爱2",她给我"微微一笑很倾城".

交换书的结果就是我们两个拿了一整天的书,.

哦,不对!应该是我和大彬拿了一整天的书..倩影狡猾地把书扔给大彬了.

晚上回到家,.我才发觉辛苦拿书是非常值得的.书里面居然还附赠了一张图..好漂亮!

我捧着书简直激动得要哭了...

不过再看看抽屉里的书.我又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太任性了~

我有罪啊~我知错啦~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属于高三2的毕业旅行 - ﹏奶茶〃。 - ◆◇◆◇◆◇◆◇◆★。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